国际交流|韩国国民大学来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时间:2018-04-24

2018420日下午,韩国国民大学崔峰老师来我院交流访问,并在F246举行了2+2留学项目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韩国国民大学崔峰老师,讲座由韩语系听说教研室主任余洪芳博士主持。

崔峰老师首先向学生播放了一个视频,让同学们了解留学生在国民大学的感受和出色表现,国民大学为留学生们搭建了展现自我的美好舞台。

崔峰老师说:国民大学位于首尔市,是一所综合性的私立大学,在韩国排名19,成立至今已72周年。学校培养出的学生能很好地适应社会需要。国民大学为我院韩语系学生提供的优厚的奖学金制度。成绩在校前1%的学生可以获得两年学费全免政策,TOPIK四级通过的留学生可以获得100万韩币的奖金,通过六级的则可以获得200万的奖金。

国民大学有很多文化活动,留学生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进行文化交流,很好地实现了课程和文化活动相结合。每年校庆期间,学生们还可以愉快地享受23天的祭典活动,进一步体验韩国文化。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崔老师耐心地为大家逐一进行了解答。同时,崔老师对我系的教学质量和已经派送的留学生整体素质大加赞赏,他希望我院今后可以选送更多的优秀学生到国民大学留学。

多年来,随着办学层次的日益提高,我院韩语系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国际化的项目和课程,为广大在校生提升学历、拓展视野,搭建更广阔的出国留学平台。这次2+2留学项目专题讲座让同学们对于韩国留学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于今后的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与规划。



文稿:许   赛  戴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