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 九州外国语学院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6

2018423日下午,九州外国语学院马越雪夫院长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并在F322举行留学考研项目专题讲座。日语系大二、大三的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座。本次讲座由马越雪夫院长主讲,朱博老师主持。

我院与九州外国语学院已有多年的合作关系,在九外留学的学生里,通过自身努力成功考入日本各大名校的案例非常多,目前通过九外成功考取名校的中国留学生已高达461人。

马越雪夫院长说:九外目前拥有东京和福冈两个校区,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质量极高。九外除了有日语专业的师资资源以外,在语言学、文学、社会学、理工系等专业也有众多优秀的教师团队。九外的考研指导方向有:经济学指导、经营学指导、比较语言学指导、社会学指导等。讲座上展示了一些留学九外的学生考研成功、就业良好的例子,并建议同学们用90%精力考入大学院,用10%精力寻找工作岗位。

讲座的最后是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学习、生活等方面积极提出疑问,马越雪夫院长详细地回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

东方语言学院国际交流致力于发掘学生潜能、全心全意为学生留学、访学、暑期文化实践等活动做好服务工作。


本期文稿:陈赵鸿   戴金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