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丨韩国庆熙大学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18-04-27

2018424日下午,韩国庆熙大学张甬杰老师来我院交流访问并在我院F246举行讲座。本次讲座由庆熙大学的张甬杰老师主讲,韩语系听说教研室主任余洪芳博士主持,韩语系大二、大三的学生聆听了本次讲座。

张甬杰老师对庆熙大学做了详细地介绍:庆熙大学是韩国最著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创办于1949年,2017年庆熙大学在韩国的私立大学中排名第五,国家消费者满意度调查评价排名第二。学校至今开设了人文、社会、理工、医学、艺术、体育等100多个专业,其中在经营学、经济学、医学、新闻信息学方面占据突出地位。同时,张老师解读了同学们所关心的3.5+2.5本硕连读保荐生项目。

我院与庆熙大学在研究生院学生选拔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每年都为该大学推荐品学兼优的学生赴韩深造。此外,我院和庆熙大学制定了多样化的奖学金制度,还组织了文化体验、社会实践和就业支援等活动。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对本次留学项目表现出极大的兴趣。通过这次交流活动,同学们对韩国庆熙大学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对自己的发展方向和留学之路有着更清楚的规划。



本期文稿:许   赛   王千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