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不期而遇”心理健康手抄报大赛作品展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0

为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创建平安校园,东方语言学院举办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健康手抄报大赛”,参赛作品在东语大厅展出,受到广大师生欢迎与好评。


比赛共收到参赛作品近60幅,作品内容涉及大学生的学习、生活、人际、恋爱、择业等方面,同学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专属的色彩,描绘着心目中的“春天”、“心灵”、“幸福”,在作品的创作中,体验合作的快乐,感悟生命的精彩,追寻心中的梦想。

经过专家评选,共选出获奖作品12幅。



一等奖

 1605  许锋  李勇杰  罗朝乾  刘敏  冯蔡钰

二等奖

朝鲜语1601  郑宜  苏晨

印尼语1701  陈昕璐  陈子怡  綦巧缘  余曼  覃璐璐

三等奖

朝鲜语1602  周杰  毛晓倩

  1609  顾栾娈  吴蔚然  郁怡文  张绮雯

  1710  石宇路  葛静雅  杨霖玲  周郑宇

优秀奖

朝鲜语1703  邱娟淇

朝鲜语1602  陈佳丽

  1602  戴琳琳

  1607  何子怡  沈丽莎  徐诗芸  叶琳 姚思嘉  姚智英  

  1709  徐晴虹

朝鲜语1602  谢佳欢  章瑜晴  沈春圆  黄蕾  沈静

获奖作品不仅主题集中鲜明、字迹书写工整、版面设计新颖,而且图案色彩丰富、语言生动活泼。这一幅幅以反映心理健康为主题的手抄报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他们阳光积极、乐观自信、健康向上的内心世界,有着很强的教育性和可读性。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手抄报优秀成果展活动的举行,提升了广大学生自主学习心理健康知识的兴趣,更好地普及了心理健康教育常识,提高了学生的心理自我调节能力。





本期文稿:王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