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就业|2018届日语专业毕业生海外高端就业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8-11-07


十月金桂飘香,秋意盎然。近日,我院2018届日语专业毕业生就业形势一片大好,其中4名东语学子在日本高薪就业!

新学期开学初班主任回访显示,14届毕业生大部分都收获了自己满意的工作。特别是日语专业四位同学,成功在日本找到理想工作。在海外就业的四位同学反馈,他们对自己目前在日本的工作岗位以及工资待遇相当满意。她们表示:非常感谢越秀东语学院的栽培,不管是在越秀的校园里,还是在世界各地都能感受到来自越秀东语学院的关怀和温暖。作为越秀东语学子中的一员,会在今后工作中展现越秀人的精神魅力,在生活中不忘初心,带着越秀赋予的荣誉继续前行。


海外就业走出“趣”

日语1404班缪家雯同学于2016年参加越秀东语留学2+2项目被日本关西外国语大学录取,毕业后就职于日本阪急,该公司在日本是数一数二的时尚先导型综合公司,是由H2O Retailing Corporation株式会社旗下的株式会社阪急阪神百货店运营的日本百货店。该百货店不但拥有众多时尚设计的日本品牌,许多国际知名品牌也让人趋之若鹜。


日语1406班裘涛同学目前就职于日本MST corporation MSTコーポレーション公司。该公司是日本数控机床行业的领先公司,拥有79年的历史,是日本第一家将金属加工中不可或缺的安装与“工作母机”上的“刀具进行加工制造销售的厂商。目前裘涛同学隶属于海外销售部,主要客户为大疆、三星、苹果、本田、丰田、尼桑、波音、空客 等。作为正式社员上班,有奖金,签证拿到了五年。

日语1405班干丹佩同学就职于日本静冈御殿场奥特莱斯全球有名的折扣店。御殿场奥特莱斯是日本最大的名牌折扣店,坐落于风景优美的自然环境中,可眺望富士山,拥有欧式建筑外观。聚集了许多日本国内外著名品牌专营店,是海外游客日本之旅的必经之地。目前该生隶属日本moussy女装连锁店负责销售。作为风靡日本的女装品牌折扣店,工作中机遇和挑战并存。


日语1405班钱王未同学目前已经被日本株式会社テクノスジャパン 录取,将在明年4月份正式就职。株式会社テクノスジャパン位于东京都新宿区,该公司创立于通过1994427日。主要提供信息系统的咨询、诊断以及计划、开发和保养。通过ERO、大数据、最新科学技术等来满足客户的商业需求。


我们相信,只要通过不断努力,我们的东语学子将会在海外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更广阔的实习和就业岗位。东方语言学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化此项工作,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出国留学、实习、就业,力争在国际化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本期文稿:毛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