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东语学院学生在浙江省高校大学生阿拉伯语口语比赛决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8-11-12

20181110日,第一届浙江省高校大学生阿拉伯语口语大赛在浙江外国语学院举办,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东语学院阿拉伯语系阿语1702班陈洋、阿语1701班的吴丽珍、阿语1602班李鑫、阿语1501班的陈文婷代表学校参赛,分别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不仅增进了浙江省四所开设阿拉伯语专业高校(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浙江外国语学院、浙江工商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之间的互通与交流,促进了彼此的友谊,而且促进了我校阿拉伯语言文学学科建设,推动了阿语教学进一步发展,我们相信越秀阿语定会在竞争中成长、砥砺中前行。

东方语言学院秉持“听说领先、读写跟上”的应用型教学模式,学院领导多次强调要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强化听力和口语技能的培养,使同学们更快更好地适应社会、市场和用人单位的需求。




文稿:马小明 陈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