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东语学院2018学年18级“最美寝室”评选

发布时间:2018-12-19

寝室作为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人际交往的重要场所,不仅是学生疲惫时的归巢,同时也是思想交流,相互沟通的港湾。一个良好的寝室风气不仅可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而且也直接关系着学生的身心健康。为此东语红色“163”党群服务站举办了面向18级的“最美寝室”评比活动,快来给你喜欢的寝室投票吧。

L603 最有爱


L603是一个非常有爱的小家庭,每一位成员都非常有爱心,热情,大家一起玩耍,一起准备生日惊喜



L409 最活力


       我们的寝室,并没有什么好看的装饰,但是,至少它从开学以来都保持着干净整洁。一个温暖的寝室,住进了可爱的我们,它,在我们眼中,就是最美的。不会为了评选而刻意去打扫,去装扮。我们想以简单的方式,展现不一样的活力!



L422 最清新


屋小,但我们心宽;人不同,但我们志同道合,团结,友爱是我们的羽翼,带着我们飞翔,载着我们驶向彼岸



L423 最雅致


我们寝室全员在一个班(其中一个上到了国际班),寝室关系和睦,室友相处融洽;我们制定了寝室的规章条约,并严格执行,每次出门都保证寝室的干净整洁;寝室每周都会组织开例会,指出寝室内不合理的行为并监督改正,室友们也乐意听取意见;我们寝室里有一个班长一个团支书,和多个班干部,和班级生活息息相关,也有利于学习。


L318 最雅致

L318的每一位成员都来自不同的地方,学着四种不同的专业却有着聊不完的话题,寝室里两名成员因优异的表现而进入和成班,带动了整个寝室的学习氛围。寝室内成员全部为团员,成员们积极参加主持人大赛,荧光夜跑等校活动,不久前参加杜樱苑163党群服务站举办的长绳接力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L311 
最清新


         L311是由六个可爱的小姑娘组成的,我们志同道合,互帮互助,团结有爱,在这个清新的小屋子里,我们如同一家人一般。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余生请多指教。



K216 最温馨


我们寝室是少数男生寝室中没有异味的寝室而且整洁干净,异常团结。在寝室中有家的感觉,无人有不良习惯,都勤奋好学天天挑灯夜读,学习氛围极其浓厚,我们认为管理好寝室的方法不在于外部,只要每人都用真心来对待这个寝室,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氛围,家的感觉就自然会呈现出来。


L418 最学霸


虽然大家来自不同的班级,但平日里大家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在学习上不输他人,在生活中也自强不息,我们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的小集体。我们的雨晴同学,在一天辛苦工作后,用自己的工资给大家买奶茶,暖到大家心里。在学习上,我们也相互鼓励督促。晚自结束后的寝室里读书声朗朗。我们寝室的青玉同学和修慧同学每天都学习到凌晨。


L406 最有爱


抱团取暖的大家庭,一人有难五人支援,和谐温馨,从不吵架!


L427 最雅致


每次寝室评分都为A等,寝室干净整洁,学习氛围浓厚,寝室成员关系融洽,无违纪现象,寝室成员多为班级、社团部门主要成员,成员爱好讨论学术,常以各国语言亲切交流。寝室散发着浓浓的书香与文艺气息,十分雅致。

L321 最文艺


我们的寝室以淡粉色和淡蓝色为主,是小仙女蜗居点。宿舍6人虽不算是倾国倾城者也,但或能歌善舞,或妙手丹青,或精通天文地理,或撰文如行云流水,各具特色。可谓六仙过海,各显神通!平日里大家同舟共济,携手并肩。在学习上不输他人,在生活中也自强不息,奋勇争先。这是一个团结奋进、朝气蓬勃、温暖河蟹的集体。


L407 最文艺


L407是一个和谐、温馨、融洽的寝室。我们的相处没有过多的条条框框,靠的都是个人的自觉。会主动打扫卫生,保持干净的寝室环境;他人休息的时候,轻声细语……这些小细节都已变成我们互相默认的“规则”。我们六个人来自两个不同的专业——日语&阿拉伯语。在我说了ありがとう后他们会回一句 لا شكرا 。这样的交流几乎每天都会发生,这样的谈话在给我们带来乐趣的同时,也扩大了我们的知识储备。我们的寝室就是一个温暖的家,而我们在这个港湾中正获得最好的成长!


L411 最温馨


L411是一个温馨的有六个小可爱的寝室。我们都是来自日语系的小可爱,我们在学习上相互帮助共同进步,在生活中互相体谅互相扶持,我们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开得了玩笑,打得了游戏,吃得了鸡的好姐妹。


L404 最文艺


每天晚上独唱大合唱,从韩语日语到英文中文粤语,一个周六上钢琴课还经常弹弹吉他,还有三个每天跳舞,爵士民族舞应有尽有


L414 最文艺


本寝室载歌载舞,挥墨写诗,营造出文艺的气氛,并全寝室积极参与学院活动,声乐部,演绎部都参加了。



L623 最温馨


我们寝室最温馨!最温馨!最温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