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就业|日本铃与株式会社高桥明彦副社长一行 来访我校并作招聘宣讲

发布时间:2018-12-21

20181220日下午,日本铃与株式会社高桥明彦副社长一行来访我校,就日语专业人才培养及学生海外就业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和东方语言学院日语系副主任汪洋副教授等出席了交流会。随后,高桥副社长一行在F146教室,面向即将毕业的日语专业15级学生召开了招聘宣讲会。

日本铃与株式会社作为不断谋求海外发展的国际性的综合物流企业,急需具备优秀的日语能力的人才。铃与株式会社人事部负责人篠原亮、铃与(广州)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伊藤慎介、宁波港铃与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铃木笃志等企业领导亲自为同学们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以及聘用要求等,也向同学们承诺了薪资报酬以及员工福利待遇,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各个工作岗位的相关事项。现场气氛融洽,交流互动频繁,在最后的答疑环节里,同学们纷纷提出了自己关心的问题并得到了详尽解答。高桥副社长由衷地希望同学们能够选择铃与,成为公司团队的一员。

东方语言学院大力推进国际化特色战略,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人才,日语专业每年赴海外留学、语言实践的学生达总人数的十分之一,海外就业人数年年攀升。




本期文稿:汪洋 王语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