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你我身边的“美”——记18级“最美寝室”评选及颁奖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6

为了营造浓郁的寝室文化氛围,强化寝室育人,创建“自信、和谐、竞成、人文”的成长氛围及成功成才的寝室文化,杜樱苑“163党群服务站”特举办东方语言学院18级新生“最美寝室”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历时一个月,参与学生多,前期进行了微信票选,让每位寝室成员感受寝室作为家的温暖。

2018年12月25日,F526教室举行了“最美寝室”终评与颁奖仪式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严红君书记,党委丽娜副书记,党委委员朱思金副教授,韩语工党支部书记金爱花副教授日韩阿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多位老师参加评审并出席颁奖仪式。

活动开始,由163党群服务站综合办主任丁佳威同学作为主持人介绍了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以及参加评选的各个寝室代表随即,紧张刺激的现场投票开始。

活动现场每位老师拿着打分票给每个寝室投票,投票中纷纷与自己身边的老师讨论各个寝室的特色,活动现场洋溢着愉悦的气息。

    投票结束,主持人开始宣布获奖的寝室,其中L404,L427,L411,L422,K216,L318,L311,L321,L407,L414高票获得了东语18级十佳最美寝室L423,L418,L406,L603四间寝室获得了优胜参与

活动最后,严红君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言:今天是一年级大一学生第一次参加寝室评比活动,是163党群服务站的学生们精心准备的结果前期组织了网上投票,计划很好,学生做的也很好,这次的比赛是帮助学生们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也为其他的寝室提供了良好的模范。希望同学们共同努力,打造一个又一个最美寝室’。”

本次最美寝室颁奖仪式旨在对优秀寝室进行表彰,通过示范带动更多寝室参与创建“最美寝室”的活动中来,共创积极上进、文明和谐的学风校风,为同学们的成长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