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党建丨东方语言学院党委专题学习——理事长胡柏藩老师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12

311日下午1530分,学院党委在F330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就新和成理事长胡柏藩老师在股份公司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关于《开放创新 精准聚焦 谋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讲话进行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党委书记严红君同志主持并作学习报告。

王宗杰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工都要认真学习理事长胡柏藩老师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其精神并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一是要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进一步明确当前的中心工作;二是要重视文化理念问题,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坚持引进与培养并重,打造高层次人才队伍;三是大力促进就业创业,加大毕业生就业培训力度,加强对灵活就业和新就业形态的支持;四是要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积极申报高水平课题,多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促进学科一流;五是要积极开展课堂教学改革,探索“互联网+教育”的新模式,促进教学一流。

会上,党委严红君书记细致解读了理事长胡柏藩老师在股份公司年终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理事长胡柏藩老师在讲话中总结回顾了2018年的奋斗成果,并从开放、创新、大工程建设、打造人才高地、推进国际化、加强风险管控及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新一年的发展要求。严书记说,胡老师报告中提出的开放创新,打造人才高地,推进国际化,文化建设等问题,对学院的各项工作开展有着指导性意义,如何将理事长的讲话精神外化于行并于学院发展实际相结合是接下来需要深思及探讨的。

与会教师党员精神饱满,认真听取会议精神并做好学习笔记,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展开热烈讨论,交流学习心得,谈理想、谈抱负,将个人的发展和公司的发展、学院的发展联系在一起,谈个人的教师职业生涯规划,一致表示将把今天所学内容认真贯彻落实到自身工作中。

党委严红君书记要求领导干部、党员要带头学习,各个党支部要认真组织党员和党外教师学习理事长胡柏藩老师的重要讲话,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本期文稿:柴潇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