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宁波金田集团来我校举行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2019116日下午,中国500强企业宁波金田集团在东语学院F326阶梯教室举行招聘宣讲会。本次宣讲会面向我校全体毕业生,来自东语、西语、英语学院共约150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金田集团校招专员何书玮女士向同学们仔细地介绍了金田集团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产业领域和企业环境。 金田集团产业涵盖铜加工、高新材料、建筑材料等领域,下辖二十几家子公司,主要产品产量均居行业前列,并被评为浙江省名牌产品。

宣讲人与同学们进行了有趣的互动并送出了小礼品。不少同学被金田集团所展示的办公环境和丰富多彩的企业活动所吸引。金田集团人才需求量大,在薪资、住宿、保险等福利待遇方面非常丰厚。

来自东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张蒙学姐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求职心得,希望越秀优秀的学子能勇敢向前迈进。会后同学们纷纷向金田集团投递了简历,并参加了现场面试,期待加入金田集团。

我院会继续以培养优秀人才作为长远目标,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期待东语学子能在理想的工作岗位上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梦想的领域发挥自己的风采!





本期文稿:贾青玉 裘思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