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杭州孑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2019115日星期二下午,杭州孑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在我院F208多媒体教室举行招聘宣讲会。我院40余名日语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杭州孑孓教育是一家专注于以教育咨询为核心的创新型教育机构。该公司以培养符合时代发展需求优秀卓越人才为使命,为学生从高一开始提供升学解决方案,进行体系化的科学指导。公司从2004年开始在浙江多地开设了70所合作学校,现有员工 150 余人,学生 3000 余人。

宣讲会上,公司负责人童真先生询问了我院学生对于未来专业就业方向的想法,指出了日语专业就业的方向。同学们提出想法,各抒己见。童真先生也为同学们解答疑问,就现阶段的高考改革制度结合大学生就业情况指出,教师职业将会成为未来3年的高峰职业,而随着参加日语高考学生的日益增多,日语教师需求量也在不断增加,这对日语专业的学生来说一个很好的机遇。接着,他对同学们提出的不同问题进行了教师培训的方式、考核标准、工资待遇等方面的解答。清晰并详细地为同学们讲解就业方向。宣讲会结束之后,多名同学们递交了简历。

此次的宣讲会旨在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方向,从而实现精准就业、为同学规划未来发展方向,提供全方位的战略分享。为我院大学生提供高效的就业指导。


本期文稿:王淑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