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校园招聘|东方语言学院朝鲜语系举办宁波舜宇集团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14



20191113日下午,东方语言学院朝鲜语系在F146举办了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光之所聚,电燃梦想”专场招聘宣讲会,会议由东语学院副院长许赛博士及韩语听说教研室主任余洪芳博士主持。

集团公司宣讲人开场轻松幽默而又不失稳重,首先向各位毕业生详细地介绍了公司的具体情况:

 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综合光学产品制造商和光学影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2007年成为第一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大陆光学企业,2015年以来,公司已连续四年入围《财富》中国五百强排行榜。先后在余姚、中山、上海、信阳、杭州建立研发中心和制造基地,在美国、韩国、日本、印度、越南等地设立子公司。

 其中,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是舜宇光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主板上市)全资子公司,在2008年被认定为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强大的光、机、电、算于一体的产品技术研发、自动化设备研发和柔性生产制造等能力。总部设有三个生产基地、4家子公司,在美国、韩国、以色列、日本、台湾等国家或地区设立子公司或海外分支机构,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地设立营销办事处。主要客户有华为、三星、小米、OPPOVIVOSONYGoogleMOTOLG等。

 接下来宣讲人又介绍了公司的相关福利政策、职业发展、职业目录与应聘流程等,甚至贴心的将公司的交通路线都一一罗列。同时也展现了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朝气蓬勃的模样。宣讲人说道:“我们公司将立足光电行业,未来发展目标是通过坚持国际化道路和名配角战略,做强、做大、走远,成为光电行业的百年老字号。”

 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对此次宣讲会也十分重视,不仅特地印制了宣传手册,悉心安排了两位特殊的宣讲人——两位朝鲜语系“老学姐”。这两位学姐为朝鲜语系的“学弟学妹们”讲述了自己与宁波舜宇光电信息有限公司相识、相知与“相爱”的故事。以“过来人”的身份,客观简单说明了自己选择该公司的理由,使学生们对该公司有了更深入、更真切的了解。此后还进行了有趣的抽奖、有奖竞答环节。

 宣讲结束之后,同学们积极地与宣讲人进行了更深入的近距离交流,关于福利、工作时间、技能要求、实习时长等同学们关心的话题,宣讲人也一一耐心解答。最后,很多同学期待加入该公司,当场就投递了个人简历并进行了长达3小时的面试,整场宣讲会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东方语言学院向来十分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多次获得全校就业先进集体一等奖,近三年学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百分之九十七以上,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各专业国内外实习就业基地建设,对此次宣讲会表示支持并提供了帮助“就业”已成为同学们人生路上难以跨出却总要跨出的一步。期待东语学子都能在自己理想的岗位上散发魅力,创造价值,耀眼璀璨。

 


撰稿人:余洪芳、孔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