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上海霖达软件信息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2-30


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更多海外就业的机会,为学生开拓更宽广的就业平台,我院于1227日下午130分在F216多媒体教室举行上海霖达软件信息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日语专业大二至大四学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上海霖达软件公司的负责老人齐艳清女士首先从公司的发展历史、企业文化、产业领域、企业环境等诸多方面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与一般公司不同的是,上海霖达软件公司是一家本部在日本的上海分公司,它在信息科技、电子科技、网络科技领域内皆有广泛的涉及,计划来此招收具备良好日语基础的学生,直赴日本从事软件开发工作。

 “日语系转行干IT软件编程,其实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难。说到这里,齐艳清女士便以本公司为实例,讲述了从17年起已成功培养出40余名零基础日语软件工程师的故事。对此,公司也已配备了工作近二十年的高级项目经理前来教学,实行软件编程与日语研修两不落的学习政策。

IT作为一个新型的高科技行业,无疑有着良好的就业前景以及薪资待遇。值得一提的是,该公司正与日本的大学院进行合作,提供在职研究生的机会。对于不少在场的同学们来说,都会是一个十分不错的选择。

随后,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赴日工作流程、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齐艳清老师也对她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具体的解答。

宣讲会结束后,有部分毕业生递交了简历,并直接参加了面试。此次宣讲会旨在让更多的大学生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为我院大学生拓宽更多的就业渠道,搭建更广的就业平台。




本期文稿:裘思思周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