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宁夏理工学院考察团来我院日语系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30


20191227日上午,应东语学院院长、日本语言文学学科带头人、日语专业负责人王宗杰教授的邀请,宁夏理工学院领导、人事处王璐处长,对外交流处李刚处长,师资科杨洁科长一行三人来我院日语系调研交流。我院日语系黄逸主任、汪洋副主任、高级日语教研室赵霞老师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在调研交流会上,宁夏理工学院领导、王璐处长、对外交流处李刚处长介绍了宁夏理工学院外语专业办学思路、日语专业学科建设等情况。日语系黄逸主任结合我院日语语言文学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课程建设、产学研合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成就,汇报了我系的经验和成果。日语系汪洋副主任围绕我系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等前沿问题与来访领导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切磋。


会后,黄逸主任、汪洋副主任等我系接待同志陪同宁夏理工学院考察团的同志参观了我院日本文化实践基地日语角、智慧教室等校内实训实践基地,考察了相关的建设成果。宁夏理工学院的考察同志在考察结束后希望未来两校相关专业进一步加业务强联系,密切业务交流,在新时代的洪流中合作共赢、力争上游。


本期文稿:赵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