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 | 杭州孑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东语学院于20201021日下午在F208教室举行杭州孑孓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我院党委书记严红君副教授,公司负责人卢冠军以及30余名2021届日语专业学生出席参加。此次会议是我院为本届毕业生举办的首场招聘宣讲会

首先,公司负责人分析日语高中教师的一些优势,其中包括就业前景好、性价比划算、地点灵活、工作价值感很高等等,增强了同学们的就职信心。杭州孑孓科技有限公司根据往年毕业生在公司工作表现和数据分析表示公司非常认可我院日语毕业生。的确,越秀日语毕业生N1和日语专业八级通过率高,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都强,近年来陆续地向社会输入大批量高质量应用型人才,市场认可度高。

另外,公司负责人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教育范围、发展规划、企业文化、薪酬构成、员工福利、人才发展通道、招聘岗位和任职要求等方面的内容,让学生们更深入地了解公司。另外,同学们也向老师提出自己的疑问,比如工作期间的住房、饮食和交通等问题,公司负责人表示会有住房和餐饮补贴,这就解决了毕业生担心的两大生活问题。接着,卢老师就现阶段的高考改革制度结合大学生就业情况指出,日语教师职业正处高峰期,而随着参加日语高考学生的增多,日语教师需求量在不断增加,这对日语专业的学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遇。宣讲会结束后,有10余名同学现场投递简历,还有一部分同学进行电子简历投稿。随后,企业负责人对投递简历的同学进行现场面试,希望进一步达成合作。

我院非常重视这次招聘宣讲会,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积极调动学生们参加,目的就是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方向,实现精准就业,为同学规划未来发展方向,提供全方位的分享,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深入的就业指导,从而有一个好的职业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