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院企合作谋发展,拓宽学生求职路——杭州明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东方语言学院于2020111114时在F208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杭州明好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宣讲会,共有50余名日语专业学生参加。此次宣讲会是本学期的第五场日语专场宣讲会。


明好教育主要致力于外语教学的研究和开拓,并与国内外多家知名院校合作,是小语种行业的领跑者。近年来高中日语教师的需求不断上涨,成为一名日语教师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宣讲会上,明好教育负责人吴晨阳老师就公司背景、职业规划、教师日常培训等多个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此次招聘针对我院日语专业学生,要求具有N1N2证书,并且要热爱教育事业,具有高度责任心和团队精神。宣讲会上气氛活跃,吴老师还为大家准备了小礼物,现场互动良好。


宣讲会结束后,有20余名同学投递了简历,并留下来进行咨询,其中一名毕业生现场通过面试,与公司初步达成签约意向。近年来我院与多家知名企业合作,旨在为同学们提供优秀、合适的岗位,找到清晰的目标帮助实现同学们的自我价值,从而在理想的岗位上发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