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语动态丨塔建良好求职平台 点亮毕业生求职路——义乌市星厚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1-27


        为扎实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的择业机会,东方语言学院于20201127日上午11点,在F115多媒体教室举行了义乌市星厚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韩语系系主任赵维平博士莅临指导,韩语17级共25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本次宣讲会由公司韩国董事长朴星灿主讲,他全程用韩语与大家交流。首先他为毕业生们介绍了公司的人才理念,行业前景,整体的运营情况及工资待遇等,并详细阐述了对应聘者的要求。义乌市星厚进出口有限公司是韩国现代贸易有限公司在中国的分公司,目前公司在中国的发展势头良好,能为东语学子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并能对学生未来的发展提供清晰明确的轨迹。同学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纷纷举手提问, 朴星灿董事长都一一耐心为大家解答。宣讲会结束后公司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毕业生们后续咨询和投递简历,还有不少同学留下来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沟通。本次宣讲会让2021届毕业生对自己未来的就业方向与就业前景有了更加直观和具体的感受,能为自己实习和就业做好更具体的规划。

东语学院深入分析疫情影响下的就业形势,找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突破口,从开学至今,已召开12场专场招聘宣讲会,一场考研主题讲座,组织学生参加两场大型招聘会;目前为止线上已发布招聘单位70余个,引进岗位250余个。同时加强就业指导,通过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培训和就业指导课,指导毕业生做好就业准备和实践,稳步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从本周开始,学院已开放毕业生提前实习申请,目前已有60余人办理手续。希望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1届毕业生能顺利就业,实现自己的人生价!